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百度竞价推广的关键词价格控制技巧

2013年07月17日 |浏览次数:

    做百度竞价推广要实现成交,必须要先让他们搜索关键词展现你的广告。那我们先来了解下百度竞价平均转化价格的计算公式是怎么样的:
  百度竞价平均转化价格(CPA)=平均点击价格(CPC)*点击数/转换数

  为了方便大家理解小脑袋竞价软件小编来举个例子理解下这公式,比如说我们的推广信息展现的次数为200词的话,如果其中点击了20次,那么点击率就 是20/200*100%=10%,可是在这20次点击中,能够真正完全打开我们网站的算15个的话,然后在我们网站上完成转换的有2个,那么我们的转换 率就是2/20*100%=10%,如果我们的平均点击价格(CPC)是5元,那么平均转换的价格就=5*20/2=50(元),这里讲的平均转换价格就 是指我们要完成一个成交需要付出的平均费用。所以我们要尽量降低平均转换的价格,就可以减少成本了。

  那么如何控制平均转化价格呢,那么我们就可以从3个步骤来实现,一般用户从搜索到转化都要经历这三个过程的。
  1.用户从搜索到发现我们网站
  2.通过点击访问
  3.从访问到转化

  在这三个过程中会涉及的数据有:展现量,点击量,平均点击价格,点击率,转化次数,转化率。那么大家就可以从如何提高我们推广信息的针对性 强的展现量,怎么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,怎么减少平均点击价格,怎么提高点击率和转换次数等问题。更具体的就是用户点击了推广信息,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 打开,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等。

       当然不同行业就需要大家自己去分析摸索了,我们要的是一个清晰的思路,所以大家要 学会控制百度竞价推广的平均转化价格,就要定期的去整理分析这些数据,不仅可以为我们网站后期优化指定方向,还可以减少我们竞价推广的成本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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